往日回顾:
新浪军事

图文:队伍行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2:15 CCTV《军事纪实》
图文:队伍行进
队伍行进

  《军事纪实》之《陆战精兵》

  2006年3月15日凌晨三点,一阵紧急集合的哨声把海军某陆战旅,两栖侦察队的队员们从睡梦中惊醒。我方有一名重要的军事工程人员被“敌方”抓获,关押在一个非常隐蔽的军事基地里面。上级派我特战队员,在五天的时间内,秘密渗透到这个军事基地解救人质。

  一次秘密的战斗任务,十二名海军陆战队员渗透到重兵把守的敌人营区。

  五天五夜在大海深处的孤岛上,他们遭遇了什么样的艰辛?最终能否完成

  解救人质的艰巨任务?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军事节目《军事纪实》1月17日20:03首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专题:CCTV《军事纪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