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巴西E喷气系列飞机首次参加珠海航展(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3:54 新浪军事
巴西E喷气系列飞机首次参加珠海航展(组图)

巴西E喷气系列飞机首次参加珠海航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圣热泽杜斯坎普斯, 2006年10月31日-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隆重参加于10月31日至11月5日在中国广东省珠海市举办的第六届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0月3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中国”。“在中国”有着文学意义。自从哈尔滨安博威合资企业于2003年运营以来,已经获得了六十六(66)架50座的ERJ 145 喷气飞机的订单- 其中11架已经交付给用户- 既满足了日益扩大的中国市场的需要,同时也完全实现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所做的预测、既在今后的20年时间内中国将需要120架30到120座的支线飞机。

  哈尔滨安博威飞机工业有限公司(HEAI)是在2002年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AVIC II)共同组建的一家合资企业。拥有175个雇员的这家企业每年可以最多生产24架ERJ 145飞机。迄今为止,HEAI已经向下列四家中国航空公司出售了66架飞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江苏分公司、中国东方航空武汉分公司和海航集团。目前正在运营的ERJ 145 飞机共有16架,包括四川航空公司使用的由巴西本土生产的5架。就全世界范围来讲,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交付的ERJ 145系列飞机的总数已经超过了960架。

  “我们对EMBRAER 190飞机能在为期21周的全球巡回展示期间首次到达中国而充满激情。该机型的效率、经济性以及所代表的当代工程技术水平满足了扩大民航运输业的需要。在本届航展会上,我们向世人证明巴西人和

中国队完全可以密切协作实现成功的运作,”巴西 航空工业公司中国地区总裁关东元说。

  EMBRAER 190将在展会期间进行静态展示,同时也安排在10月31日邀请客人进行一次示范飞行表演活动。这架EMBRAER 190 是在成功地完成了在欧洲和美洲的飞行表演之后来到中国的,目前已经完成了在中国6个城市的巡回飞行展示活动。这架采用了特殊布局的93座的E- 喷气系列飞机先后访问了北京、乌鲁木齐、成都、昆明、上海和海口。

  EMBRAER 190飞机标准的布局是在一个两级客舱里设置100个座位。这架采用两级客舱布局的示范飞机专门设置了9个贵宾级座位和84个经济舱座位以便强调客舱布局的高度灵活性。本架飞机还安装了可供旅客需要时使用的视频和音频娱乐系统,在每个座位的后背都有一个电视屏幕。

  EMBRAER 190 是由四个E – 喷气系列机型组成的飞机家族的成员之一,这是为满足70到110座运力需求而专门开发的新一代飞机。该机型目前正在服务于捷蓝航空公司(美国)、加拿大航空公司、库巴航空公司(巴拿马)和TAME(厄瓜多尔)。已经订购了该型飞机的还有:中国海航集团、哥伦比亚的共和航空公司、芬兰航空公司、法航支线航空公司、美国GECAS、台湾地区的Mandarin Airlines以及美国合众航空公司。

  

 [1] [2] [3]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