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军事科技》栏目介绍以及招聘启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5:02 CCTV《军事科技》
《军事科技》栏目介绍以及招聘启事

内华达州的内利斯空军基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一、 栏目介绍

  《军事科技》栏目是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中唯一一档以介绍军事科普知识为主的栏目,它是在“科技强军、科教兴国”的时代大背景下产生的。在面对新军事变革的今天,它更是一个展示世界军事

  发展动态,普及国防高科技知识,增强全民国防意识的良好平台。

  《军事科技》栏目自2002年4月29日开播以来,已经走过了四年多的历程,在观众中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二、节 目 形 态

  《军事科技》团队本着打造军事节目品牌的理念,2006年进行了全面升级改版,新的《军事科技》节目时长从20分钟增加至50分钟,将给观众呈现容量更大,信息更多,更加精彩的全新内容。改版后的《军事科技》设置了《瞭望台》、《每周一戈》、《发烧友》三个版块。

  1、《瞭望台》: 是属于军事科技信息资讯版块,这个版块将为观众朋友传递全球最新军事高科技发展动态。

  2、《每周一戈》: 在这个版块里,我们将每周为观众朋友介绍一款兵器。

  3、《发烧友》: 通过这个版块,军事发烧友们自己表达他们对军事的独特理解。

  三、节目播出时间:

  首播时间: 周六—10:45

  重播时间: 周二—10:45

  四:《军事科技》栏目招聘启事

  因节目的发展以及创作需要,《军事科技》栏目现面向社会诚招有志于从事军事科技节目创作的优秀人员加入我们的团队。要求:

  1.创作人员需具备条件:政治可靠,组织纪律性强,身体健康,35周岁以下,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2.对军事科技方面的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及足够的兴趣,具备从事电视行业2-3年的工作经验。具有独立承担节目的前期拍摄以及后期的编辑能力。

  3.人品正直,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招聘职位:编导2名。

  5.待遇面议。

  6.联系方式:

  E-mail: cctv7jskj@vip.sina.com

  Tel: 010—66794512

  7.联系人:高 瑞

  8.邮 箱:cctv7jskj@vip.sina.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