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CCTV《军事科技》21日播出《鏖战蓝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5:02 CCTV《军事科技》
CCTV《军事科技》21日播出《鏖战蓝天》

CCTV《军事科技》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仗怎么打,就怎么练”这是美国空军“红旗演习”的口号,“红旗演习”已有30年的历程,是以提高飞行员空战技能而创立,以精彩的空中对抗闻名于世。

  在内华达州的内利斯空军基地,来自6个国家的128架各式战机齐聚在这里。等待他们的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空中演习。

  精彩的空中搏斗,尖端的三维实时传输,各具特色战机的性能介绍,《鏖战蓝天》 (上)将一一为您呈现,再现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的深刻含义。

  被击落的飞行员将进行怎样的逃生训练?邀请军事专家全程为您剖析!

  《鏖战蓝天(上)》 播出时间:

  首播:10月21日10:45(首播)

  重播:10月24日10:45(重播)

  《鏖战蓝天(下)》播出时间:

  首播:10月28日10:45(首播)

  重播:10月31日10:45(重播)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