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南非防务2006武展本月开幕 俄制武器齐亮相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8:25 新浪军事
南非防务2006武展本月开幕俄制武器齐亮相

俄制苏-39攻击机静态展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发言人近日宣布,俄各军工企业将在本月开幕的南非“防务-2006”国际武器展上展出超过250种的武器与军用技术装备。

  据该发言人介绍,在此次参展的俄军事装备中,航空类武器系统将占有非常大的比重。展览期间,各国专家和参观者们将会看到多种最新式的作战飞机,其中包括苏-32战斗轰炸机(为苏-34的出口型号)、苏-35战斗机、苏-39攻击机、伊尔-114P巡逻机和雅克-130教练
机等。

  除飞机外,俄制军用直升机也将广泛参展,包括米-35武装直升机(米-24V的出口型号)、各种改型的米-17、卡-27PS搜救直升机和卡-31舰载雷达警戒直升机等。同时,两款最新研制的无人机--“蜜蜂”和“航班-D”也将亮相南非国际武展。

  而随同飞机一起参展的还将包括多种航空武器。展览期间,人们将会看到包括R-73和RVV-AE空对空导弹、X-29TE空对地导弹在内的一大批著名制导武器与航空炸弹。

  此外,俄还将展出多种防空系统和陆军装备,其中将包括部分早期武器的现代化改进型号。

  目前,俄制武器在非洲拥有一批非常稳定的用户。非洲各国现在仍装备有数百架由前苏联和俄罗斯生产的军用飞机与直升机、数万套防空火炮和便携式防空导弹,以及上千部雷达系统。

  南非“防务-2006”国际武器装备展将于今年9月20-24日在开普敦市举行。在此次展览的组织者中包括有南非本国的多家大型武器装备生产商,例如AMD和ARMSCOR等公司。(北斗)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