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透露2015年前弹道导弹部署详细情况(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8:0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透露2015年前弹道导弹部署详细情况(组图)

俄制最新型伊斯坎德尔-M战区弹道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导弹与火箭》2006年10月刊报道 最近,俄罗斯媒体透露了导弹项目的更多细节。该导弹项目是已获得通过的俄罗斯国家武器项目的一部分,将成为2015年前俄军兵力结构的指南。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在伏尔加格勒地区军工企业领导人会议上称,俄罗斯陆军将在2015年前接受60枚、足够装备5个旅的“伊斯坎德尔-M”(SS-26)战区弹道导弹,战略导弹部队将接受69枚“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

  导弹的运输发射车和支援车辆将在伏尔加格勒的巴瑞卡迪公司生产,目前正在生产“伊斯坎德尔”导弹的机动发射车和支援车,计划2007年开始生产“白杨-M”导弹所需车辆。按照该计划生产的“白杨-M”导弹数目,与以前报道的50枚数量不一致,目前还不确定是否将增加产量,还是将开始该计划前所生产的导弹也包括在内。首个机动型“白杨-M”导弹团的人员正在战略导弹部队183训练中心进行训练,训练内容不包括实弹射击。最初3套机动发射车将在2006年末开始服役,首个作战导弹团将是战略导弹部队第54导弹师的一部分。

  伊万诺夫称,7月20日开始,俄罗斯海军在北德文斯克对“纳希莫夫海军上将”号巡洋舰进行了大修,这将持续2~4年,并将在舰上安装新型导弹系统。俄国家武器装备项目的目标是为俄防空团重新装备18套S-400面空导弹系统,俄空军司令员对俄媒体称,俄首个防空团的重新装备将从今年开始,未来10~20年,每年还将重新装配1~2个防空团(俄军共有35个防空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