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汉光兵推太离谱:高铁载运部队支援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5:04 中国新闻网
台军汉光兵推太离谱:高铁载运部队支援作战
资料图片:台湾高速铁路

  中新网4月25日电 台军“汉光演习”兵推结束,在过程中出现相当离谱的情节:兵推到了最后阶段,北部战况紧急,军方从南部紧急调兵支持,支持部队是如何在枪林弹雨中赶到台北?答案是──坐台湾高铁。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高铁跑得快,通勤时间也可以省一半,现在还有最新的用途──载运部队支持作战!这不是天方夜谭,在今年“汉光23号演习”兵推,就出现这个情节,演习到最后一关,部队陷入苦战,这时候,军方居然下令驻守南部的军队,从左营站坐上高铁全速北上支持,3小时内抵达战场。

  由此,战事大扭转,最后还把敌军歼灭。听起来头头是道,但军方将领或许忘记了,战火都延伸到本岛,台运输交通甚至电力

能源肯定停摆,哪里还有高铁可以坐?

  对此情景,台“立院国防委员会委员”林郁方指出:“是违反了战争,实际情形的话,这样一个演习,叫做闹剧,叫做笑话。”而“立委”的痛批不是没原因,这时候台空军已经伤亡殆尽,在没有空中支持的情况下,如果高铁真的成行,恐怕载满阿兵哥的高铁列车会变成最好打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