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称汉光演习将以2012年军事威胁为假想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9:54 中国新闻网
台军称汉光演习将以2012年军事威胁为假想背景
资料图:“汉光22”军演中台湾自制“雄风”反舰导弹从一艘巡逻艇上发射

  中新网4月10日电 台湾军方10日举行记者会表示,今年的“汉光23号”演习于4月至5月间实施,将以2012年台湾可能面临的军事威胁为假想背景。

  据“中央社”报道,汉光演习分为计算机兵棋推演和实兵操演两阶段,其中,兵棋推演将以24小时连续五天四夜方式实施。台军方指出,未来作战是以联合作战为形态,所有部队均为参演单位,目的是要验证在命令下达后,能否如期进驻战斗序列。

  根据规划,汉光演习实兵操演,将在澎湖、花莲、宜兰苏澳、新竹湖口、台中港区、彰化花坛、屏东加禄堂等地进行,届时会开放部分地区供民众参观,实兵操演区分本、离岛及训练海、空域,采全军、分区、同时对抗方式实施。

  相关专题:台湾“汉光23号”军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