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第59艘阿利-伯克战舰将于09年秋天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8:52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海军第59艘阿利-伯克战舰将于09年秋天交付
美国海军阿利-伯克级战舰海上航行

  防务新闻网2007年3月20日报道 3月20日,美国海军宣布将以一名为保护他的同伴而在伊拉克牺牲的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的名字“杜汉”命名其最新的驱逐舰DDG 109。

  詹森·杜汉因在2004年4月14日的出色表现而获得了荣誉勋章,当时他和他的小组在伊拉克卡拉比哈中了埋伏,为保护他的同伴,他扑到了一个马上要爆炸的手榴弹上, 10天后由于伤势过重而死亡。

  美国海军部长唐纳德·温特将于3月23日在杜汉的家乡纽约州正式宣布命名。美国海军“杜汉”号导弹驱逐舰(DDG 109)将是第59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预计将于2009年秋天在通用动力巴斯钢铁造船厂交付给海军。

  杜汉是“

伊拉克自由”行动以来第一名获得
荣誉勋章
的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作为第7海军陆战团3营K连的一名机枪手,杜汉牺牲时年仅22岁,海军高度赞扬了他这种英雄的行为。(中国船舶信息中心范晓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