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未来将用DDG(X)战舰取代阿利-伯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9:07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未来将用DDG(X)战舰取代阿利-伯克级
美海军DDG(X)战舰作战想像图

  防务新闻网2007年2月12日报道 美国海军新的30年舰队建造计划中水面战舰建造量较多,远征战舰建造量较少。该计划尽管有许多变化,但保留了313舰队的目标。

  该计划每年进行更新,与总统的年度预算一起提交国会。今年的计划于2月2日由海军部长批准。

  尽管今年的计划中,潜艇、航母等各型舰艇的所需数目没有做改变,但2008年的计划中提高了远期(2021-2037)水面战舰的建造率。新的计划显示自2025年起,每年建造3艘舰艇,而不是以前的每年2艘。据海军称,这些水面舰艇包括正设计之中的DDG(X)驱逐舰,该舰将取代现在的DDG 51阿利 .伯克级驱逐舰。但远征战舰的数目(包括两栖型LHA 和 LHD两栖攻击舰、LSD两栖船坞登陆舰和LPD坞式运输舰在近期(2008-2013)中期(2014-2020)将有所下降,在2015年就减少到30艘(以前是到2020年)。

  辅助舰的数目也有削减,攻击潜艇的数目也有轻微减少。在2008年的计划中,新改装的SSGN巡航导弹潜艇没有替代计划。(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祝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