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国武器装备对外采购数量有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9:27 中国新闻网
外交部:中国武器装备对外采购数量有限(图)
俄官方透露中国有意购买俄罗斯苏-33舰载机

  中新网3月22日电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李辉21日表示,中国武器装备主要还是立足国内,依靠自己的力量研制和生产,采购国外武器的数量十分有限。

  李辉说,2007年将举行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的联合军事演习。各方商定今年举行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包括是否邀请领导人出席等相关事宜,各方正在进行商谈。

  李辉表示,联合反恐军演是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在军事领域相互信任与合作,体现成员国共同打击三股势力、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决心和能力。对加强各方了解、交流反恐经验有重要意义。

  在谈及中俄军事合作时,李辉表示,中俄进行军事合作的目的是加强交往,共同为维护世界和平做出贡献。两国军事合作的重要原则是不针对任何第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