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生产型F-35A战机进行首次开加力起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9:3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军生产型F-35A战机进行首次开加力起飞(图)
美军F-35A战机开加力升空瞬间

  美国《每日防务》2007年3月14日报道  首架F-35 JSF于3月13日在沃斯堡进行了首次开加力的起飞飞行。此次起飞是一次急剧上升过程,因为在最初爬升阶段试飞员Jon Beesley必须保持飞机速度在250节(238米/秒)限制范围内。

  AA-1飞机在停飞5周后于3月5日恢复飞行。停飞期间该机进行了软件和硬件升级,这包括增加在前7次飞行中获得的性能数据的软件升级。

  F-35项目总经理Dan Crowley称:"首飞前作为预防措施,我们将控制限制设置的非常严格,这使得各系统都非常敏感。现在我们已将参数设在正常水平。这将降低燃油和其他系统传感器的虚警率。"

  AA-1进行的一项软件升级是修正由于单个较大前起落架舱门周围气流引起的大气数据传感器不匹配问题,该问题使得左右两侧大气数据探针的迎角读数有1至2度差距,现在这一问题已经解决。以后的F-35飞机将采用2个较小的舱门。

  停飞期间AA-1还进行了F135

发动机的孔探仪(borescope)检查,未发现问题。头盔显示器(HMD)的飞行预计将很快开始。Crowley称,AA-1在前7次飞行中表现良好。AA-1的前7次飞行,每次飞行约1小时,飞机已达到速度M0.8、高度23000英尺(7010米)和迎角16°。(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