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A完成第7次飞行 首次启用发动机加力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8: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F-35A完成第7次飞行首次启用发动机加力功能
F-35A闪电II战机进行第9次试飞

  美国《航空周刊与航天技术》 2007年2月5日 报道 首架F-35飞机1月30日完成了第7次飞行,洛·马公司官员称,飞机没有出现严重问题。首席试飞员Jon Beesley称,JSF项目过去几年的系统综合和风险降低工作使得该机在试飞的头一个月中比起其他战斗机在试飞头一年里的状态更成熟。Beesley还参与了F-22的试飞。

  洛·马公司计划每月飞行该机至少6次,飞机将继续扩大性能包线。目前该机已达到最大高度23000英尺(7010米),迎角达到16°。

  另外,Beesley还启用了普·惠公司F135

发动机的加力,并试验展开了减速板,即利用控制面偏转降低速度。他表示开减速板后获得阻力的情况基本与预计的一致。综合电源包(IPP)的引气模式在一次空中发动机重新起动过程中进行了试验,进场推力补偿器(本质是一种进场与着陆用的自动油门系统)也进行了测试。(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