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考虑继续采购少量C-17战略运输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8: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考虑继续采购少量C-17战略运输机(图)
美国空军C-17A环球霸王III战略运输机低空飞行

  美国《航宇日报》2007年3月6日报道 美国空军部长Michael Wynne正在考虑继续采购C-17飞机,这对波音来说将是最大的受益者。目前波音公司的C-17生产速度比预期的急剧下降。

  波音公司上周向C-17长周期零件的供应商发出了五角大楼没有在原190架订单的基础上承诺增加订单的通知,从而使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长滩的C-17生产线面临较大压力。

  波音公司富有挑战性的战术没有使美国空军部长信服。Wynne在3月2日与公司的会谈中称,多年来C-17的生产量一直不错,从整体预算来看它的生产速度降低是正常的。

  虽然2005年末五角大楼停止对该运输机投资,但

波音公司努力开拓国际市场,使波音的C-17生产速度一直维持每年15架。这些国际采购意向以及2007财年预算的增加,使这条生产线一直维持到今年。但是,一些国际协议最终并没有转化为订单,北约打算采购4架C-17飞机受到法国和德国的阻挠,而瑞典计划采购的两架遇到了资金问题。

  波音公司官员称,每架飞机的生产准备时间是34个月,在这34个月内要订购零件和补给。去年,公司在空军没有订单的情况下对C-17项目进行了投资。(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任晓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