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北约组织欲购C-17Ⅲ运输机保障设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20: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北约组织欲购C-17Ⅲ运输机保障设备(图)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2月11日报道]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已经通报国会,他们将可能获得北约战略空运能力(NSAC)联盟的一笔价值5.89亿美元的对外军售(FMS)交易,内容涉及4架波音C-17"环球霸王"Ⅲ运输机的保障设备和后勤领域。

  这笔交易将包括2台普·惠公司F117-PW-100备用发动机,4套AN/AAQ-24V(13)大型飞机红外对抗(LAIRCM)系统,15套AN/AVS-9夜视镜。此外,北约还要求一系列软件包。这笔交易将意味着波音公司、AAI维修公司、联合技术公司、普·惠军用发动机和诺斯罗普·格鲁门系统公司都将获得一定的工作份额。

  C-17运输机将部分服务于北约的8架运输机军事需求协议,以达到包括北约快速反应部队(NRF)在内的全球快速部署目的。(王萍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