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07海上多国联合军演3月6日至13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5: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由巴基斯坦海军主办的“和平-07”海上多国联合军事演习将于3月6日至13日在北阿拉伯海举行。

  由“连云港”号护卫舰和“三明”号护卫舰组成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编队将参加本次海上多国联合军事演习。24日上午8时,中国参加本次联合军演的舰艇编队举行了宣誓仪式。

  这将是中国海军首次参加海上多国联合军演。

  巴基斯坦军方已指出,本次演习目的是为了显示各国联合打击恐怖活动的决心、展现巴基斯坦致力于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的形象以及增强各国海军共同打击海上恐怖活动的反应和协调能力。

  据悉,演习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海港阶段”,即海上行动前举行的一系列协调会议和高层磋商等;第二阶段“海上阶段”,重点在于海上行动。此外,参加演习的舰艇和飞机的分列式将在3月10日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