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研制和生产米格-29K舰载机航电设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9: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研制和生产米格-29K舰载机航电设备(图)
首架印度订购的米格-29KУБ舰载机首飞成功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2月10日报道 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副总经理、总设计师、"米高扬"试验设计局工程中心经理B.巴尔科夫斯基在印度航展上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米格-29K/KУБ飞机将在俄罗斯和国外的众多企业中生产制造,而大部分航空电子设备,譬如导航系统、通信系统和无线电技术侦察系统将在印度研制和生产。

  米格-29K/KУБ飞机目前是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与印度海军主要的生产项目。按照合同规定,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将制造一个装备先进航空电子设备和武器的作战平台,它将适应印度的条件并根据印度海军的要求进行现代化改造。米格-29K目前处于组装阶段,2007年将交付用户。同时,将对这一架试验型机进行飞行试验。

  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的代表表示,米格-35项目也将与国外公司合伙生产,其中包括印度公司的加盟。(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