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公司进行米格-29K舰载机飞行试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8:3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米格公司进行米格-29K舰载机飞行试验(图)
俄制米格29K舰载战斗机静态展示

  俄罗斯航空网2007年1月22日报道 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于22日进行了米格-29К/米格-29КУБ舰载型战斗机的飞行试验项目。该飞行试验项目的首次飞行是于1月20日在戈罗莫夫试飞院的机场进行的。由米哈伊尔-别利亚耶夫和试飞项目的指挥巴维尔-弗拉索夫执飞。

  米格-29К/米格-29КУБ战斗机个别系统及部件的飞行试验从2002年开始,为此,在8架各型米格-29上进行,在2002~2006年期间共完成约700次飞行。米格公司的最新该型系列战斗机米格-29К/米格-29КУБ的试验和批量生产将打开为俄罗斯空军及外国订户提供新一代航空技术装备之路。(鲁进军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