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增加购买两架火力侦察兵无人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50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美国海军增加购买两架火力侦察兵无人机(图)
MQ-8B“火力侦察兵”垂直起降无人机作战想像图

  据shephard集团2月6日报道 美国海军授予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一份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的主要内容是向该公司再订购两架MQ-8B“火力侦察兵”垂直起降无人机,帮助海军重新定义“火力侦察兵”作战概念。

  包括这项合同在内,海军已经授予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共9架“火力侦察兵”无人机的合同。在作战概念的开发期间,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将与海军共同工作,改进该系统,包括中心能力,无人机部署和应用,以及其他在濒海战斗舰上的航空设备。“火力侦察兵”的系统设计工作将由位于圣迭哥的水下系统开发中心进行。

  “火力侦察兵”是基于民用的Schweizer 333有人驾驶的直升机的基础上研制的。基线设计已经被证明是可靠的,是一个十分有效的平台。MQ-8B成功的完成了首次自主飞行测试。计划在未来两年开始低速初期生产,并于2008年开始在濒海战斗舰上的作战评估和能力评估。(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