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纪实》25日播出揭秘数字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7:13 CCTV《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25日播出揭秘数字战场
AH-64D长弓阿帕奇直升机时速可达三百多公里。

  上世纪九十年代,在伊拉克境内广袤的沙漠上沙尘滚滚,一个美军坦克集群正在快速推进,伊军的坦克也悄悄地隐蔽在沙墙后面等待战机,不料,伊军的坦克踪迹被美军察觉了,此时,战场上出现了让人震惊的一幕,美军的一辆坦克竟然在两千米外用一枚穿甲弹连穿对方的两辆坦克。在海湾战争中,美军进行了一场全新领域的战争,把作战模式推向了一个新的纪元。

  耳聪目明、机动迅速的数字化坦克和飞机,神秘莫测、装备精良的战场机器人与数字化士兵,他们的身影已经陆续在战场上出现。未来的数字化战场将会是一种怎样的神奇场景?著名军事专家张召忠、陈洪走进军事纪实为您指点迷津。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军事纪实》1月25日20:03首播

  相关专题:CCTV《军事纪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