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纪实》24日播出《毒雾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9:38 CCTV《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24日播出《毒雾惊魂》
天色渐暗,毒烟还在不断泄露,这给消防官兵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2006年8月17日16:59分,位于珠江流域的广州市黄浦大道东路的某装饰材料市场的人们突然发现,与他们一墙之隔的广州市钛白粉厂,忽然冒出一团团白色呛人的烟雾。顷刻间,几千平米的钛白粉厂,完全被一片浓雾湮没了,周围的群众陷入了巨大的恐慌之中。情况万分危急,广州市武警消防特勤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警力赶往事发现场。

  历经两千余次消防战场,让上千名群众转危为安。巨毒泄漏,特勤二中队队长李盛元三次冲入毒雾当中,危险突然降临。临产的妻子在期待着他报平安的电话,战友们在牵挂着他的生命安危,他能否脱离险境?消防官兵又将如何控制毒雾?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军事纪实》1月24日20:03首播。

  相关专题:CCTV《军事纪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