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用最新式米格-35战机拓展印度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51 中国新闻网
俄将用最新式米格-35战机拓展印度市场(图)
米格-35战斗机空中眼睛蛇机动演示

  中新网莫斯科1月23日电 俄罗斯计划推荐最新型的米格-35战斗机参与印度空军新式战机招标活动,同时,这位"米格"家族的新成员还将在班加罗尔举行的国际航空展上亮相。

  格罗莫夫飞行研究所副总设计师、米高扬试验设计局工程中心主任弗拉基米尔·巴尔科夫斯基表示:"这种超级战斗机已于2007年1月9日为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和空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进行了飞行表演。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的国际航展上,我们将会全面介绍这种飞机。"

  巴尔科夫斯基指出,米格-35是米格-29战机的最新衍生型号,采用了大量最新开发的技术。他强调称,米格-35战机是俄罗斯空军主力轻型战斗机米格-29的"放大版",但其作战性能获得巨大提升,而且造价却相对便宜。

  作为俄罗斯当前向国际军机市场主推的新型战机,与俄空军现役的老式米格-29战机相比,米格-35战机装备了性能更好、更为省油的矢量推力

发动机和空中加油系统,作战航程有了明显增加。同时新型战机增加了外挂架数量,增加了携带炸弹的载重,并且具有更好的飞行机动性。

  此外,该机具有一定隐形能力。其机体采用了大量可吸收雷达波的材料,增加了远程雷达发现它的难度。

  较之老式的米格-29,米格-35的机载航空电子系统也非常先进。它不仅配备了"智能化座舱",原先的机械仪表板已被更为先进的

液晶屏所取代;同时还配有能探测"隐形"目标的雷达。另外,其火控系统中还整合了经过改进的光学定位系统,可在关闭机载雷达的情况下对空中目标实施远距离探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