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新浪军事

美国陆军将装备新型标枪反坦克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2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陆军将装备新型标枪反坦克导弹(图)
美军士兵操纵标枪反坦克导弹

  美国《每日防务》2007年1月11日报道 雷声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共同组建的“标枪”合资公司已经成功完成“标枪” Block 1导弹的鉴定飞行试验。

  “标枪”Block 1导弹配备改进型火箭发动机,减少了导弹的飞行时间;改进了指令发射单元(CLU);改进了软件并配备了性能更强的战斗部,使导弹能够打击更多类型的目标,更具杀伤力。

  研制公司的发言人称,“标枪”Block 1导弹的鉴定飞行试验持续了一段时间,是2006年夏季结束的。这是该公司首次公布试验结果。

  美陆军一直在不断部署“标枪”导弹,并于2005财年授予了购买“标枪”Block 1导弹的合同。该型导弹的生产工作已从2006年第四季度开始。“标枪”Block 1导弹可用于完成更多种类的任务,对付更多类型的目标。该导弹针对近距离作战任务进行了改进,不仅能够打击装甲目标,还可以打击其他车辆和城市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