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新浪军事

《军情连连看》21日播出中华亮剑试歼-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13 CCTV《军情连连看》

  《军情连连看》21日播出《中华亮剑试歼-10》

  作为歼-10的试飞员,李中华如何评价歼-10的性能?

  同是试飞第三代战机,美国f-16出现过事故,su-27试飞时出现过机翼断裂,中国的歼-10试飞的结果如何?

  有了大型的风洞,有了现代化的计算机模拟,为什么战斗机的试飞还必须要冒着生命危险去空中试飞?

  试飞员当初是勇猛的飞行员,今天又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作为中国第一个能够飞出眼镜蛇机动的试飞员,李中华如何看待眼镜蛇机动的战术意义?

  中国歼-10到底做不做得了眼镜蛇机动?

  作为试飞歼-10大迎角性能的试飞员,什么“神秘设备”帮助他保证机尾不会擦地?

  李中华如何看待范保罗航展上,大迎角降落擦出一串火花的mig-29ovt试飞员?

  激情、勇气、遵守纪律哪一种品格对于试飞员更重要?

  1月21日歼-10试飞员李中华做客《军情连连看》演播室,和军事专家一起揭密试飞歼-10。

  CCTV-7 1月21日 17:30首播 22:37重播

  1月28日 12:37重播

  敬请关注。

  栏目联系方式:

  email: cctvjqllk@vip.sina.com

  tel: 68506124

  近期, 军情连连看还将邀请网友设计梦想航母

  预知详情,请点击以下网址:jczs.news.sina.com.cn/2007-01-12/1820426405.html

  近期《军情连连看》将播出《利特维年科死亡之谜》,揭露这一沸沸扬扬的间谍事件背后,到底谁是受益者?为什么被怀疑的情报机构居然会选择能被跟踪的钋210来作为暗杀的工具。

  相关专题:CCTV《军情连连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