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军情连连看》7日播出古战新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05 CCTV《军情连连看》

  2006年,伊拉克变成了美军的新武器试验场,不少配合城市作战的新武器频频亮相。

  为地面作战研制的“数字战士”通讯系统和“全频奏效平台”的新型陆军战车,这样看来城市作战显得格外的重要。年末上映的古战影片《墨攻》带给大家古代城市攻守战的真实场面。

  我国军事家孙子早在春秋时期对城市作战有此结论“其下攻城。攻城之法,为不得已。”

  影片《墨攻》中赵军攻打城池谁又打头阵?与远程武器又有什么关系呢?现代城市作战有了远程武器还需要攻到城墙跟前吗?

  影片《墨攻》中,赵军使用的“穴攻”是一种什么样的攻法?墨者革离又是怎么对付这种攻法的呢?现代作战又有没有穴攻的存在呢?

  在现代城市战中,水攻 、火攻还有没有被延续下来?作为现代城市攻城战来讲,真正的赢得胜利是什么?

  古代城市攻坚战,现代城市新装备,帮您解读古战新说。

  CCTV-7

  首播:1月7日 22:37

  重播:1 月 14日 12:37 17:30

  相关专题:CCTV《军情连连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