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解放军歼十部队创新出多套克敌制胜新战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10:35 中国新闻网
解放军歼十部队创新出多套克敌制胜新战法(图)
歼—10是中国自主研制生产的新一代多用途战斗机。(图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网站)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法制日报报道,首批装备中国自主研制生产的新一代歼—10战斗机的空军航空兵部队,如今已成建制形成实战能力,通过多次全装对抗演练,已经创新出多套克敌制胜的新战法。

  据了解,装备歼—10的航空兵部队先后组织了战斗特技、对地攻击、单机进攻、双机空战、编队出击、导弹攻击和防御战术机动等多个课题训练,多次参加和组织复杂气象条件下的紧急机动、远程奔袭、空中对抗、海空联合作战以及复杂电磁环境下的全员、全装、全要素、全过程对抗演练,创新出多套克敌制胜的新战法,比原计划缩短一半时间形成实战能力。(席锋宇)

  相关专题:歼10战斗机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