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布什提名国家情报总监内格罗蓬特出任副国务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1:17 新华网
布什提名国家情报总监内格罗蓬特出任副国务卿
    2007年1月4日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内格罗蓬特将担任美国副国务卿一职 据美国媒体1月3日援引一位美国高级官员的话报道,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内格罗蓬特将辞职,并将担任美国副国务卿一职。这是内格罗蓬特2006年12月7日摄于美国纽约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华盛顿1月5日电(记者 潘云召 杨晴川) 美国总统布什5日提名国家情报总监内格罗蓬特出任常务副国务卿,退役海军将领麦克奈尔接任国家情报总监一职。

  内格罗蓬特曾在美国外交机构任职多年,并先后担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和驻伊拉克大使。2005年4月,他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国家情报总监,负责统管全国10多个情报机构。

  麦克奈尔于1967年进入美国海军服役,曾先后在越南、日本、海湾和印度洋等地担任海军情报官。1992年至1996年期间,他曾担任国防部下属的国家安全局局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