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索马里过渡政府总统呼吁国际社会派维和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22: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隋艳霞):索马里过渡政府总统优素福5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呼吁国际社会立即向索马里派遣维和部队。

  当天,联合国、欧盟、非洲联盟、阿拉伯国家联盟以及美国和东非各国在内罗毕举行会议,寻求在索马里恢复稳定的有效途径。优素福在会上发言时说,对于连续15年处于无政府状态的索马里来说,目前遇到了改变混乱状态的难得机会,为此,他呼吁国际社会立即根据联合国安理会的有关决议向索马里派遣维和部队,并希望国际社会向索马里提供财政、技术等方面的支持。

  肯尼亚外交部长图朱也敦促有关方面立即向索马里派遣维和部队。他说,如果不及时采取行动,索马里的真空状态将给军阀和极端分子提供扩张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