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罗斯空军接收首批改进型苏-25攻击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8:20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俄罗斯空军接收首批改进型苏-25攻击机(图)

俄制苏-25SM攻击机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5年12月25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得到了6架改进型苏-25SM飞机,交付仪式将于12月27日在空军第121航空修理厂进行。

  俄罗斯空军的通讯员亚历山大-德罗贝晒夫斯基说:“空军总司令乌拉季米尔-米哈伊洛夫将军将亲自验收。”这批攻击机在航空修理厂进行了深度改进。

  单座亚声速攻击机苏-25用于全天候陆军支援。

  苏-25的武器包括内埋式30mm航炮,在11个挂点上可携带“空-空”导弹、“空-面”导弹、航空炸弹、不可控炸弹等。为进行远程飞行,飞机可以挂副油箱。

  飞机最大起飞重量为19.3吨,作战载荷为4吨。在以950千米/小时的速度近地飞行时航程为500千米,在高度达到7千米时,航程为1000千米。(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张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