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空军伊尔-76МД-90飞机开始国家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3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站2006年10月27日报道] 2006年10月,首架换装ПС-90А-76发动机且经现代化改造的伊尔-76МД-90飞机开始进行国家试验。

  伊尔-76МД-90是第一架装备彼尔姆发动机厂生产的ПС-90А-76发动机的军事运输机。俄罗斯空军这种发动机能够完善飞机的结构。伊尔-76МД飞机的现代化改造工作在沃罗涅日飞机制造股份公司进行,并用ПС-90А-76发动机替换了Д-30КП-2发动机。按照
俄罗斯国家武器装备计划,至2010年将改造12架伊尔-76飞机。

  目前有充分的理由认为,伊尔-76МД-90的验证工作将比预期提前完成。使其验证期限缩短的因素有,民用型伊尔-76ТД-90ВД货运飞机已经通过验证试验,并已交付航空公司运营。目前正在就向阿塞拜疆航空公司出售2架装备新型

发动机的伊尔-76进行谈判。而在2007年5月另一架伊尔-76ТД-90ВД飞机将会升空。由彼尔姆发动机厂生产,并将在2006年底前提供给用户的ПС-90А-76发动机的总数将达到25台。

  ПС-90А-76涡轮风扇双涵道发动机用于对伊尔-76飞机进行技改,以及安装在新型伊尔系列运输机上。该型发动机能够大大改进飞机的使用条件,并符合所有国际生态标准。此外,与Д-30КП-2发动机相比,ПС-90А-76发动机的油耗减少了17%~19%,大大提高了运输效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