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要求俄停止向中巴提供枭龙战机发动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2:05 中国新闻网
印度要求俄停止向中巴提供枭龙战机发动机(图)

    中国“枭龙”战机起飞瞬间。四月二十八日,中国自行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枭龙”全状态战机零四架,起飞前在跑道上滑行。当日,“枭龙”全状态新型战机在成都进行首次飞行并获得圆满成功,为该飞机的批量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印度要求俄停止向中巴提供枭龙战机发动机(图)

中国“枭龙”战机正视特写

  中新网12月25日电 香港《大公报》消息,《印度快报》昨日报道,向俄罗斯采购四十架苏恺战机的印度,将会要求俄罗斯总统普京停止供应中国与巴基斯坦合制新型战机所需的引擎。

  据报道,印度国防部和军方高层不断向俄罗斯施以威胁利诱,一方面表示计划采购四十架俄罗斯苏恺战机,以取代印度即将除役的米格二十一战机,并准备租借俄罗斯一艘鲨鱼
级核子动力潜艇,但同时又试图说服俄罗斯取消供应中、巴合制战机的引擎。

  中、巴合制的新型战机,中国已正式命名为“枭龙/FC-1”,巴基斯坦则命名为“雷电/JF-17”战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