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订购四部F/A-18E/F战机训练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8:38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订购四部F/A-18E/F战机训练器(图)

F/A-18E单座超级大黄蜂战机降落小鹰号航母甲板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L-3通信公司报道2006年12月7日 日前,L-3通信公司宣布它的链路仿真与训练部门(L-3链路)已获海军空战中心和波音公司授予的一份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用来提供四部F/A-18E/F战术作战飞机训练器(TOFT)、指导操作员站、下达简令/情况汇报系统、训练与现场技术服务。

  该合同也为美国海军提供订购后续F/A-18E/F TOFT的机会,它用来满足未来训练需
要和备用目标,合同选项总计价值4500万美元。

  最初两部F/A-18E/F训练系统计划于2008年交付给加州的海军航空基地(NAS)。第二批的两部系统将用于管理飞机架次,最终交付给奥西安纳海军航空基地(NAS Oceana)。

  F/A-18E/F TOFT是首部超级大黄蜂模拟器,它符合海军航空仿真总规划,使机组人员能够承担网络化任务,并容纳有革命性的基于发射的下一代威胁系统。这些训练由下达简令和情况汇报能力、加强高保真传感器视频记录系统所支撑,该系统可在训练中和后期记录、重放和分发所有相应的资料和通信。

  仿真联合头盔提示系统将为飞行员和武器系统指挥官提供一个目标系统,它能够通过可视的提示来控制传感器和武器。飞行员和武器系统指挥官基站都有独立的座舱,由L-3链路部门的仿真球形显示器环绕,它将为机组人员提供360度、由计算机生成图像的窗外视野。(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李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