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CCTV《军情连连看》 > 正文

周日《军情连连看》带您感受炙热的烈焰119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3:44 CCTV《军情连连看》
周日《军情连连看》带您感受炙热的烈焰119

世贸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周日《军情连连看》带您感受炙热的烈焰119

49阶云梯


烈焰雄心

  周日CCTV7《军情连连看》带您感受炙热的“烈焰119”

  中国的火警电话为什么是119?11月9日消防日是精心的策划还是偶然的巧合?11月10日美国影片《世贸中心》上映,消防员这个熟悉又陌生的职业,随着911双子座的轰然倒塌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

  新手上路 火场探秘

  《烈焰雄心》《云梯49》相隔13年拍摄的消防影片不约而同地选择的上路的新手作为主角。杰克和布莱恩初入火场,他们会有哪些新奇的遭遇?停在路边的奔驰为什么被砸?水枪为何不喷火焰喷高墙?

  特殊技能 救人第一

  一场惊心动魄的消防比武、看似杂技表演的高空攀援,火场救人背后真的不简单。高空垂落,破窗而入,惊险背后消防员要学会哪些技能?第一次进入火场的布莱恩为什么会救出一个假人?

  危险相伴 牺牲无悔

  被塌陷的房顶吞噬、被游走的烈焰袭击、被倒塌的建筑物埋葬,火场上,消防员到底面对哪些危险?

  俄罗斯把消防员选为最危险的职业。

  美国911事件后消防员成为女性心目中的英雄。

  中国消防武警官兵为了群众献出年轻的生命……

  高科技能否帮助消防官兵规避危险?

  本期军情连连看,带您走近消防员,洞察他们不为人知的生活。

  敬请关注《军情连连看——烈焰119》

  CCTV-7

  首播:11月12日 (周日) 22:37

  重播:11月19日 (下周日)12:37 17:30

  相关专题:CCTV《军情连连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