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CCTV《军情连连看》 > 正文

《军情连连看》11月5日播出《战机销售谁为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09 CCTV《军情连连看》

  11月5号珠海航展闭幕,本期《军情连连看》将邀请航空军事专家宋心之为您讲解航展背后各个国家战机交易的内幕,解答其中不为人知的秘密。

  战斗机市场——谁是战机市场的销量之王?

  1958年诞生的米格-21、1978年服役的F-16、2006年亮相的F-35,谁是战斗机市场销
售的王者?

  价格——性能——用途,谁更左右战斗机买家的神经?便宜、多用途、技术门槛低——谁是战斗机畅销的真正原因?

  购买新宠f-35,

澳大利亚为什么委屈地成为“只出钱不知情”的冤大头,缩水的f-35,为什么让英国懊恼?

  同是卖战机——美国、欧洲不同的策略

  欧洲各国出口的飞机却都是不折不扣,真材实料;美国的出售给台湾的f-16为什么是如此怪异的型号?花了改装钱的台湾得到的是更好的装备?同样是卖给台湾,幻影2000为何性能比法国空军自用的机型还要高?

  同样的盟国不同的待遇——战机销售的黑幕

  新加坡、沙特、以色列、韩国、同样的f-15为什么是不同的销售价格?

  同样是盟国,同样是中东地区国家,沙特和以色列的待遇为何有如此大的差距?美国的贷款真的出自好心?以色列战机的狮计划怎样被扼杀在摇篮?追求独立的国家空军到底要靠卖还是造?要打开这些问号,敬请关注《军情连连看》之《战机超市》

  CCTV-7

  首播:11月5日 (周日) 22:37

  重播:11月12日 (下周日)12:37 17:30

  相关专题:CCTV《军情连连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