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意大利阿里尼亚公司研制新型监视用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5:39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11月1日报道]意大利阿里尼亚航空公司宣布它正在研制一种高空长航时监视用无人机(UAV),无人机的名字叫Molynx。

  Molynx无人机目前正在设计方案的最后确认阶段,翼长25米,最大起飞重量3吨。无人机由2台柴油机驱动,提供500马力动力,驱动2个螺旋桨飞行,巡航速度220节,平均续航时间25~30小时,有可能达到36小时。

  设计期望它的任务航程能达到2000海里,有效载荷800千克。

  700~800千克的燃料分别装在机身油箱(200~300千克)和整体的机翼油箱里,机身前面的隆起部分能容纳1个直径0.76米的天线,提供远距离卫星通信数据链。

  目前的设计,无人机有一个高平尾,预期将在2010年首飞,2012年前提供初始作战能力。

  公司现在正在进行降低风险工作,包括开发一个按比例缩小的技术演示样机,它将在2007年下半年上天。(陈忠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