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实施先进中程空空导弹生产项目(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0:40 中国航空信息网
雷声公司实施先进中程空空导弹生产项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0月9日报道]  雷声公司已收到一份总额1.129亿美元合同,生产AIM-120D配置的先进中程空空导弹(AMRAAM)。

  这项合同是对2006年2月授予的20A批次导弹合同的补充。它除投资AIM-120C7导弹外,还包括AIM-120D导弹的首批生产交付,其交付期为2007年12月至2009年1月。

  这两份20批合同总共1.68亿美元。它们的生产和交付将支持美国空军、海军和陆军。该合同工作将主要在位于亚利桑那州图森的雷声导弹系统公司完成。

  AIM-120D是一种增强能力型导弹,包括增加数据链、改进运动学和GPS惯性测量装置能力,以满足战斗人员对正在改变的技术和战斗空间的需求。(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