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向美空军交付第一套R7 HARM瞄准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0:57 航二院

  [雷声公司网2006年9月28日报道] 雷声公司向美国空军交付了第一套R7吊舱。这标志着该公司高速反辐射导弹(HARM)瞄准系统(HTS)项目达到新的里程碑。

  R7 HTS吊舱安装在F-16战机的侧面。当F-16战机在战场上空巡逻时,可为其提供作战识别能力。利用HTS,飞行员可能探测、定位和识别地面发射源,从而帮助飞行员决定是绕行还是攻击该发射源。

  R7吊舱采用了先进的战术瞄准技术,使飞行员能够对目标发射源进行精确定位,并使用精确制导弹药摧毁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