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电影007特工所用枪械预计将拍出2.5万英镑(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4:45 国际在线
电影007特工所用枪械预计将拍出2.5万英镑(图)

007电影中特工所用枪炮合一武器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据法新社11月3日报道,英国克里斯蒂拍卖行2日宣布,它将于12月5日拍卖007电影邦德所用枪械。

  在这些枪械中人们最为期待的是肖恩·康纳利在1962年007系列电影《诺博士》中使用的一把手枪。这把手枪预计将能拍出25000英镑(37400欧元)。枪械道具提供者当时没有按照剧本的要求为康纳利提供一把德国造瓦尔特PPK手枪,而只是提供了一把瓦尔特PP手枪。

  这两种手枪只有很少的不同之外,但这对于007间谍的对手来说是一个意外事件。

  罗杰·摩尔在1981年的007系列电影《最高机密》中使用的瓦尔特PPK手枪预计将能拍出12000英镑(17950欧元)。皮尔斯·布鲁斯南在2002年的007系列电影《择日再死》中使用了更为现代化的瓦尔特P99手枪,它预计将能拍出7000英镑(10460欧元)。

  拍卖行当然不会忘记邦德女郎。美丽的黑人影星哈利·贝瑞在《择日再死》中使用的一把贝瑞塔印度豹女用手枪预计将能拍出5000至7000英镑(7475至10460欧元)。(昆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