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海军选择VT Halmatic公司为其生产突击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9:23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10月27日报道]VT Halmatic公司(VTH)宣布他们已经成功获得为法国海军生产20艘突击艇的合同。

  这些新的突击艇长9.5米,以Halmatic公司的太平洋28RIB艇为基型,VTH将进一步将这种艇发展为适合模块化建造,更易于改装的平台,这将加强他们的军用RIB系列艇在海上特殊操作中的作用。

  这些艇被法国称为ESUME,将替换法国海上突击队现在使用的突击艇,并可以提高海上突击队执行海上攻击、火力支援、插入和作为指挥平台任务时的性能和能力。ECUME艇也可以执行撤退和救援等人道主义任务。

  这型艇的首要作用是执行对目标艇的高速攻击,可以搭载于现有的海军舰艇,例如FLF护卫舰、FREMM、BPC、BATRAL等,或者通过空中布放,可用于不妨的飞机包括C160、C130H、C130H30和A400M。

  新一代快艇的第一艘将于2007年9月交付,并将被分配到ALFUSCO,根据法国领土需要进行部署。(刘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