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珠海台新浪网采访俄勇士队:我们没有恐惧的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2:04 珠海广播电视台
珠海台新浪网采访俄勇士队:我们没有恐惧的概念
从左至右:程铁龙、孟达、特卡琴科、什巴克、梁巴洛夫、阿列克谢耶夫、耶罗费耶夫、叶欣科。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在广东珠海隆重开幕。珠海广播电视台联合新浪网于11月2日10时邀请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飞行员做客嘉宾聊天,与网友交流特技飞行。以上为聊天实录。

  精彩看点眼镜蛇机动时速可低至160公里

  Su-27战机实力超过F-15

  勇士队表演机有可能换装Su-30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 : 大家好,欢迎收看《直播630》特别节目,我是程铁龙,在本次的航展上有一个最大的亮点之一,俄罗斯勇士队他们以精彩的技艺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今天我们请到了勇士队飞行员做客我们的节目,本期节目采取的是录播的形式,珠海视听网和新浪网采取同步直播的方式,我们的网友可以职业通过网络可以跟他们做近距离的沟通。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通过网络和他们进行沟通,接下来是今天的航展专辑。

  欢迎来到今天的航展专辑,在节目的刚开始,让我们先认识一下这些俄罗斯的勇士们,首先介绍的是队长特卡琴科,这位是梁巴洛夫,这位是耶罗费耶夫,这位是什巴克,这位是阿列克谢耶夫,这位是叶欣科。

  大家注意到我们这几位飞行员,他们坐胸身上有六架的编队的图案,他们在飞行当中有一架的颜色是不同的,红色飞机的标志就是在飞行编队当中所处的位置,非常有意思,这也是他们飞行服与众不同的地方。

  今天坐在我旁边的这位,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是特别嘉宾,也就是今天现场担任翻译孟达。

  在节目的开始,我想问一下个人的问题,每位飞行员参加飞行有多长的时间了?

  队长特卡琴科 : 由于这些各个学院毕业的,参加的飞行时间不一样,所以基本上从1500个小时到2000个小时左右。

  主持人 : 我想问的意思是,他们从什么时候就开始上飞机了,不一定驾驶苏27战机,从多少岁开始就进行飞行训练了?

  特卡琴科 : 我从18岁开始就开始飞行了。

  主持人 : 阿列克你是哪一年开始上飞机飞行了?

  阿列克谢耶夫 : 15岁。在飞行俱乐部的时候。

  主持人 : 15岁就开始飞滑翔机和轻型飞机了。我想问一下。伊格尔。

  勇士队飞行员 : 1984年开始参加飞行。

  勇士队飞行员 : 89年开始。

  主持人 : 通过这几个飞行员的介绍,我新大家都已经非常惊讶,因为他们都是十几岁的时候就开始上飞机进行训练了。

  在六年前的时候,我们大家领略到勇士队的风采,阔别六年后他们又来到珠海的航展会场,在这次的飞行表演当中,我想问一下队长,你们有没有带来什么新的动作呢?

  队长特卡琴科 : 新的飞行动作在今年的三月份,在湖南的张家界曾经表演过,主要是针对横滚,五架飞机同时在翻转。

  主持人 : 我听说还有一个叫耳朵队的编形,是这样吗?

  队长特卡琴科 : 也有这个新的动作。

  主持人 : 说到这里,我们也满足一下大家的眼球,我们也剪辑了一组短片,大家来一起看一下。

  主持人 : 看完短片之后似乎又把我们带到了现场,现场的

发动机的轰鸣声,几乎是震撼了每一个人。

  说到这里,再次提醒一下我们的观众朋友,在我们演播的过程当中珠海视听网和新浪网采取的同步视听的方式,网友可以通过网站直接和我们的勇士们互动。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专题:俄勇士队中文官方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