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北京飞机维修公司获得波音737NG起落架大修订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20:43 新浪军事
北京飞机维修公司获得波音737NG起落架大修订单

签字仪式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北京飞机维修公司获得波音737NG起落架大修订单

签字仪式现场

  2006年10月31,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与海南航空集团在珠海航展上签署了波音737NG起落架大修协议。根据协议,从2007年至2014年,Ameco将为海南航空集团所属波音737NG机队的40多套起落架提供交换、大修服务,合同总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这是Ameco 获得该机型起落架交换、大修最大的一笔订单,也是国内第一大订单。

  此协议的签署充分证明了Ameco 作为国内航空维修领先企业实力,标志着Ameco在国
内波音737NG飞机起落架大修市场上占据了重要的份额。

  2006年初,Ameco投资200万美元购进一套

波音737NG飞机起落架备架,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拥有737NG飞机起落架备架的公司之一。此外,凭借在波音737NG飞机起落架修理方面的丰富经验,Ameco已经具备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全面波音737飞机起落架服务的条件。服务范围涵盖起落架一对一交换大修和起落架闭环大修和修理。

  初波音737飞机起落架之外,Ameco还具备波音747、767飞机起落架大修及备架交换能力,是国内起落架大修最主要的服务供应商。

  自建立波音737NG的飞机起落架交换、大修能力以来,Ameco已陆续完成了印度捷特航空公司及厦门航空波音737NG飞机起落架的交换、大修工作。印度捷特航空公司波音737NG飞机起落架大修的顺利完成,标志着Ameco已经进入波音737NG飞机起落架修理的国际市场。

  目前,Ameco正成为国航股份浙江分公司的空客320飞机实施起落架交换大修,从而使Ameco成为国内首家同时具备波音和空客飞机起落架修理能力的航空维修商。

  与Ameco签署波音737NG飞机起落架交换、大修协议的还有东方航空股份公司。同时,Ameco还积极地与众多国内外航空公司洽谈波音73NG机队起落架包修业务。

  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英文简称Ameco)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合资经营的企业,Ameco占地60多万平方米,北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2号候机楼,东与兴建中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候机楼毗邻。Ameco是中国民航合资最早、规模最大的民用飞机综合维修企业,目前拥有员工近4000人。Ameco拥有中国民航总局(CAAC)、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以及其它18个国家颁发的维修执照。

  公司的航线维修业务几乎覆盖了所有波音和空客系列的飞机,具有对波音系列各型飞机实施重维修的能力。Ameco也对罗罗、普惠以及CFMI的

发动机提供修理和大修服务,有近万项的附件修理和大修能力。这些附件包括起落架、轮毂、液压,气压附件、机械、电子和电器设备。公司业务范围也涵盖了飞机机体喷漆,工程服务和技术培训。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