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俄派出50家企业参加珠海航展展示最新成就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5:5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红星报》报道,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10月31日开幕后吸引了众多航空武器和军事装备生产、采购商的高度关注,俄罗斯作为传统参展国派出50多家企业和组织积极参加,全面展示俄航空业的最新成就。

  俄所有参展商均由俄国防出口公司统一组织,展台总面积1500平方米,展品内容丰富,主要是各种飞机、直升机、航空武器、防空设备、民用和两用产品,展出形式多样,有
实物样品、模型、广告宣传材料,集中展示了俄航空工业最高科学生产实力,反映了世界航空装备市场最新发展趋势。

  最引人注目的俄展品是苏霍伊公司研制的各种战机,特别是苏-35、苏-27SK、苏-30多用途歼击机、苏-39多功能强击机、苏-33舰载机和苏-32歼击轰炸机,其中苏-27SKM歼击机的性能达到了第4代半战机的要求,能使用各种制导和非制导武器,对空中、地面和海上目标实施精确打击。“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在珠海上空充分展示了苏式战机的卓越飞行性能,观众还可以到展台与苏-35用途超机动歼击机模型进行亲密接触。米格公司也积极参展,主要推出米格-29SMT、米格-29M、米格-29SM前线歼击机、米格-29K舰载机、米格-31E歼击截击机和米格-AT教练机。其他飞机,包括雅克-130高级教练机、伊尔-76MF军事运输机、“蜜蜂-1”无人机等也倍受关注。

  亚非国家武装冲突历史表明,在高山和沙漠地区的战斗中,武装直升机和军事运输直升机起着特别重要的作用,因此,俄“米里”和“卡莫夫”两大直升机家族产品格外引人注目,特别是米-28NE、卡-50、卡-50-2武装直升机、卡-60多用途直升机、米-35、米-35P、米-35M武装运输直升机、米-17V-5、米-171SH军事运输直升机、米-26重型军事运输直升机、卡-29舰载直升机、卡-31反潜直升机。

  俄参展公司还大量展出了各种防空兵器,有“针”式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有“山毛榉-M2”、“道尔-M1”、“伯朝拉-2M”、“通古斯卡-M1”、“黄蜂-AKM”中短程防空导弹系统,有S-300远程防空导弹系统,其中能摧毁1000公里内战术弹道导弹的S-300PMU2防空导弹系统最受关注。

  此外,俄还展出了其他航空产品,如涡轮和涡轮喷气

发动机、现代空空导弹、机载雷达、雷达瞄准系统、各种机载设备部件、地面飞行试验设备、飞行信息搜集、处理和分析系统等。(昆仑)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