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珠海航展期间每天至少有一场空中飞行表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0:54 金羊网-新快报
珠海航展期间每天至少有一场空中飞行表演

5架“苏-27”型表演机昨天亮相珠海航展。新快报记者陈昆仑郗慧晶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英飞行表演队抵珠海联袂献演特技

  新快报珠海讯(特派记者陈志龙邢冉冉)世界顶级飞行表演队之一的俄罗斯空军“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昨日驾驶5架“苏-27”战斗机飞抵珠海,将与英国“金梦”飞行表演队在珠海联袂上演“空中芭蕾”。

  俄空军十六集团军司令瓦列伊中将等一行70多人乘坐一架庞大的“伊尔-76”军用运输机,稍后安然降落珠海机场,俄空军副总司令诺科维岑上将将于今天飞抵珠海。据悉,“苏—30”因故已取消了前来航展进行飞行表演的计划。

  “苏-27”战斗机降落后,在机场展示坪上一字摆开,旁边围上了数名警察与保安贴身保卫。下机后,指挥官召集飞行员在机场进行了一个简短的训话,阔别珠海6年重新回到航展,队员们脸上的兴奋难以抑制。训话解散后,不少队员立即合影留念。

  据航展主办方介绍,“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将以5架“苏-27”重型战斗机进行1场训练飞行和7场特技飞行表演,展示其全新编排的特技动作。这套新编排的动作表演时间为38分钟左右。届时,飞行队将上演涅斯捷罗夫筋斗、耳形编队、风筝编队、喷泉状散开等动作。

  此前,另一支世界著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英国“金梦”特技飞行表演队已经抵达珠海,并在航展现场进行了试飞。本届珠海航展期间,4架金黄色的飞机将表演同步飞行、对飞闪避以及近距离编队飞行等惊险动作。

  在航展期间,“金梦”飞行表演队每天都有一场演出。 (夏天/编制)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