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航天科工集团近20种导弹将亮相珠海航展(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07:06 新华网
航天科工集团近20种导弹将亮相珠海航展(组图)

俄罗斯“勇士”飞行队抵达珠海机场 [资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航天科工集团近20种导弹将亮相珠海航展(组图)

贵航“山鹰”高级教练机在珠海机场试飞 [资料]

  珠海航展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新华网珠海10月29日电(记者张愈升)第六届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5日在珠海市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由“实践八号”育种卫星搭载遨游太空15天的本届博览会会旗,当日送抵珠海。

  为确保外国参展商能及时便捷来珠海参加第六届航展,珠海市外事局为外国参展商来华签证设立专办绿色通道。

  按照规定,外国参展商来珠海,须持外事部门签发的签证通知表,一般办理需要3个工作日。外事局根据往届航展经验,提前介入航展外国参展商的入境通知签证工作,抽调业务骨干专门成立了航展签证服务小组,派专人专责处理航展公司报送的外国参展商入境签证材料,基本保证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参展商入境通知表的核发工作,为参展商顺利参展争取了时间。

  为确保航展期间道路运输秩序优良、营造良好的运输环境,珠海市已从10月27日起开展客运市场秩序大整顿活动,重点打击不规范营运活动,提高道路客运服务水平。

  航天科工集团近20种导弹武器亮相珠海航展   

  新华网珠海10月29日电(记者张毅、张愈升)在历届珠海航展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一直以展出导弹武器备受瞩目。记者29日从航天科工集团获悉,该集团在本届航展上将推出导弹近20种,数量创历届之最。

  由这些导弹构成的防御体系形象地展现了中国导弹武器系统实施全面、有效防御的全过程,显示了中国导弹武器系统保卫祖国领空、领海、领土的能力和水平。

  在即将开幕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展馆内,航天科工集团展区的“放飞神剑,收获和平”八个大字格外引人注目。集团公司总经理殷兴良对记者说,当前,我国导弹总体水平已达到国外20世纪90年代中后期水平,部分型号已达到同期国际先进水平,航天科工集团研制生产的多类型、多系列、多品种导弹产品已经形成了一个性能优良、数量众多的“中国导弹大家族”。

  殷兴良强调,航天科工集团一直坚持和平利用军工技术,逐步将航天技术转为民用,在信息安全、汽车零部件及特种车辆、通信服务、建筑和

房地产、贸易与金融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为我国国民经济建设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航天科工集团还在此次航展上展出全固体运载

火箭、小卫星、微小卫星、动中通、多种类型无人机、无人船等产品。(完)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