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泰利斯公司将对智利海军护卫舰的维护提供支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 08:17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航宇防务新闻网站10月25日报道] 阿斯马船厂将对智利海军4艘护卫舰上由泰利斯公司生产的设备进行维护。泰利斯荷兰公司将对阿斯马船厂的维护工作提供支持,为此,两公司间签订了谅解备忘录(MoU)。将被维护的4艘护卫舰是智利海军从荷兰皇家海军购买。

  该备忘录(MoU)由阿斯马船厂经理和泰利斯海军荷兰公司副董事长签订。两公司在该备忘录中都明确表示希望在2006年11月签订该维护项目合同。 前两艘荷兰皇家海军防空护
卫舰以及后两艘多功能护卫舰目前正移交至智利海军,最后一艘护卫舰预计在2007年4月服役。

  将被维护的护卫舰上设备包括SMART-S和LW08监视雷达、STIR火控雷达、“守门员”近程武器系统、PHS36声纳、作战管理系统、操作员控制台以及各种通讯系统。

  泰利斯公司售后经理表示,该备忘录的签订表示智利海军和泰利斯公司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而且该公司有信心能成功进行此次合作。(吴小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