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泰利斯公司升级“默林”多用途直升机声学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8:0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8月9日报道] 泰利斯英国公司签订了价值2700万英镑(5000万美元)的合同,为洛克希德•马丁英国公司升级英海军30架“默林”HM.1多用途直升机上的声学处理系统。

  该合同是“默林”能力保障计划(MCSP)(价值7.5亿英镑)的一部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该项目的主承包商和系统集成商,本升级合同将解决系统陈旧问题及保障能力
,并将一种开放式系统结构引入“默林”直升机的声学处理设备中。泰利斯公司与超级电子公司竞标后得到该声学系统升级合同。该合同还要求升级另外8架飞机的系统。

  皇家海军“默林”直升机目前装备泰利斯公司开发的AQS-950主动吊放声呐(ADS)和多国联合开发的FLASH吊放声呐以及泰利斯公司的AQS-903A声学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以同时处理8个声呐浮标的数据。

  MCSP项目将引入的声学设备可把独立的主动吊放声呐(ADS)与声呐浮标处理器的功能合并入一个单独处理器结构中,使每架飞机的负载量减少70千克。声呐浮标处理器有足够的备用空间来满足未来增加信道的需求,最初将只保留8个信道。

  泰利斯公司称,升级后的系统将改善浅水环境下对安静型低速目标的探测能力,也将有利于未来的技术植入,并减少从目前到2029年退役期间系统的老化维修费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