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计划购7辆新型两栖攻击车(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8:55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海军陆战队计划购7辆新型两栖攻击车(图)

远征作战车进行海上测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海军内情》2006年10月23日报道]海军陆战队正式宣布,将购买7辆新的远征作战车(EFV),将会对其进行改进,以处理其严重的可靠性问题。

  在本月早期时候(10月2号),在海军内部发布了关于EFV可靠性问题的消息,以及将会使用研发基金来购买7辆新的EFV。五角大楼正在延长该计划的系统研究和论证(SDD)阶段,新的EFV将被用于继续这项工作。

  根据通知,海军陆战队系统司令部不仅仅需要7辆新的EFV,还包括战车样车所需材料的长期供应、现有EFV的改装,EFV的维护和生命周期支持,以及支持发展测试。

  该通知宣布,司令部计划将会通过一个或多个合同和合同修改,将该项工作单独授予通用动力公司,这些合同将会在2007财年和2009财年之间授予,EFV的交付和维护将在08财年到12财年。

  通告指出:“承包商将会提供所有用来验证设计和提高EFV可靠性、实用性和可维护性所需的材料、服务、人员和设备。履行研究和分析、制造和测试辅助SDD模型,修改和测试现有SDD战车,支持研究测试,为生产做准备,向EFV提供后勤支持,并且成功的完成SDD阶段。”

  EFV计划负责人、海军陆战队上校约翰. 布赖恩特在10月5号的海军内部会谈中证实:由于EFV在最近的行动测试中,没有满足可靠性的要求,这将会使得五角大楼将该项计划的发展阶段延长两年或者更长。这意味着原定计划在2010财年形成最初作战能力也将会被推迟。

  任何新的延期,将会紧接着一项最新的决定来减少EFV的采购数量。在向国防部长办公室提交的08财年预算中,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官员将计划生产目标削减了43%,将1013辆两栖攻击车减少到578辆。

  布赖恩特说:生产数量的削减和计划进度的延期都是由于可靠性的问题,将会使得该计划严重违背Nunn-McCurdy法案,这就意味着,五角大楼必须从法律上在终止该计划和正式调整继续该项计划之间做出决定。

  布赖恩特表示:五角大楼不希望终止该项计划,虽然终止该项目是作为讨论中的一个选项,可是并没有给与太多的考虑。(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杨龙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