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参议员要求为远征战斗车(EFV)提供足额经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22:34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6月21日报道] 3名美国国会参议员强烈要求参议院国防拨款委员会小组委员会的领导为远征战斗车(EFV)项目提供足额经费。

  由通用动力公司制造的EFV是一种两栖车辆,具备充足的火力,并且可在陆地上快速机动。由于采用了喷水推进器,EFV也是一种高速的舰对岸舰艇。

  海军陆战队采购EFV需要2.399亿美元,以及1.883亿美元用于EFV的持续开发。3名国会参议员要求小组委员为两项经费需求提供足额的经费。

  3名国会参议员称:EFV将是美国海军陆战队从超视距完成舰对目标机动的主要手段,将在作战期间为海军陆战队的步兵提供直接火力支援,以及水中和陆地上的机动能力。由于海军陆战队在

伊拉克部署延期,导致EFV项目拖延了3个月,因此经费成为关键因素。在未来1年内,EFV将从开发转向初步的小批量生产。如果经费能够得到保障,3个月的延期就能够克服,所有的15辆EFV就能够如期交付。

  在做出进行大批量生产的决定之前,所有的15辆EFV将要求进行初始的作战测试和评估。为此,任何的经费减少,都将导致成本增长,影响生产和耽误进度,延误初始的作战测试和评估以及系统的初始作战能力部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