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第二届航空航天月桂奖将在珠海航展期间颁奖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21:17 新浪军事
第二届航空航天月桂奖将在珠海航展期间颁奖

航空航天月桂奖标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第二届“航空航天月桂奖”将在第六届珠海航展期间颁奖

  由中航传媒集团《国际航空》杂志社创立并与美国航空周刊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航空航天月桂奖”,将首度与国防科技工业新闻工作者协会联手,共同在第六届珠海航展期间举行颁奖仪式。“航空航天月桂奖”将授予为中国航空航天事业无私奉献、奋勇拼搏、勇于创新、引领未来的杰出人士,旨在弘扬他们航空报国的崇高精神。

  作为业内影响力最大的媒体集团,中航传媒集团多年来一直肩负着利用更广阔的立体媒介平台推动整个行业进步的重任,致力于弘扬行业精神、讴歌骨干精英、探索新知前沿。首届“航空航天月桂奖” 颁奖活动于2005年9月在北京举行,奋斗在行业最前沿的技术精英、置生死于度外的飞行英雄、为航空航天事业奉献终身的元老功勋获得了大奖。该次颁奖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和赞誉,已经成为中国航空航天领域内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权威的奖项。

  本届“航空航天月桂奖”将设七项大奖:延续上届的技术先锋奖、英雄无畏奖、终身奉献奖,并新增飞行精英奖、领导卓越奖、携手合作奖、行业领袖奖等,奖项覆盖范围更广、内容更加丰富。

  “航空航天月桂奖”的评选借鉴了《国际航空》杂志社的美国合作伙伴美国航空周刊集团的丰富经验。本次评选由中航传媒集团《国际航空》杂志社和《中国军工》报社的主编和资深编辑提名候选人,经历数月的调查和考证,经过多阶段的筛选和讨论,会同《国际航空》杂志社第六届编委会以及业内专家,最终确定获奖人选。

  本届“航空航天月桂奖”将在珠海航展唯一指定的航展报道(连续三期)——《国际航空》杂志社与美国航空周刊集团合作的Show News,相关电视台以及门户网站新浪网上进行报道。

  中航传媒集团简介

  中航传媒集团由航空工业出版社与《国际航空》杂志社组建而成,是以图书、期刊、报纸、音像制品出版、发行为主业,集广告承揽与发布、出版与制作、咨询与公关、会议与展览、信息与网络等服务为一体的多媒体出版与相关服务集团。

  《国际航空》杂志作为中航传媒集团的旗舰杂志,创刊于1956年,与美国麦格劳•希尔(McGraw-Hill)出版集团下属航空周刊(Aviation Week)集团有着近二十年的合作关系。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