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CCTV《军情连连看》 > 正文

央视7套《军情连连看》超人离战场有多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6:00 央视7套《军情连连看》
央视7套《军情连连看》超人离战场有多远

超人离战场有多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周日CCTV-7《军情连连看》之 超人离战场有多远

  一个离开我们19年的英雄又出现在了我们眼前——美国科幻影片《超人归来》,这次超人重返地球又带来了很多奇迹。

  很多美国的超级漫画人物具有明显的个性,那么每年美国军方隐密邀请大量电影导演
是为什么呢?

  超人有着无穷的力量,很快的飞行速度,身体犹如钢筋铁骨一般坚硬,还有能透视、焊接、切割的眼睛,但是超人这些超能力现实中在军事上起了哪些作用呢?

  人类真正能飞多快

  超人的飞行可以拦截任何威胁人类的物体,那么在现实中没有超人的情况下人类也应该有自己保护自己的措施,在各个国家都有对付空中袭击的办法那么像超人的拦截方式有可能实现吗?

  一次试飞的成功,NASA负责高

超音速项目的研究人员感到欢欣鼓舞。该项目副负责人文斯·劳施说:“我们再一次创造了人类航空的历史。我们在今年3月曾经接近了7倍音速,而现在我们已经接近了10倍音速。”一架什么样的飞机竟然与超人的速度相比美?

  超人飞的如此的快,那样大的爆发力,那么他是靠哪一种物质或

能源快速又有效补充他的体力呢?他的这种补充方法能否运用到现代军用装备上呢?

  超人的防御与现实防御

  电影《超人归来》中他遇到了比以前更强大的火力武器,当然了,他是不会惧怕那些邪恶的家伙,一颗颗子弹向乒乓球一样被反弹了回去,超人的每个部分都刀枪不入,可是在战场上有很多的士兵因为没有防护就会受到伤害,不过在科学家的努力下很快就会有一定的防护装备可以保护自己了。 

  超人眼睛的特殊功能

  他的眼睛在拯救人类帮助人类的使命中起了置关重要的作用,在现实中我们为了安全检查,在机场、地铁、以及那些人多密集的公共场合都使用着一些射线,在美国已经出现了透视仪,为军队提供了更好寻找目标的装备,但是还是达不到超人那些效果,不过研究表明超人眼睛的所有功能我们会一步一步的实现的,我们期待着。

  那么超人是不是人呢,这期节目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 

  欢迎收看 《军情连连看》之《超人离战场有多远》

  首播 CCTV-7 9月17日 (周日) 22:37

  重播 CCTV-7 9月24日 (下周日)12:37 17:30

  相关专题:CCTV《军情连连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